不支持Flash

CBOT评论:受到技术性买盘支撑 大豆期货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11月14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上涨,受技术性主导的买盘支撑,同时玉米豆油期货强劲,亦推动市场人气。

    1月大豆合约收高13-3/4美分至每蒲式耳6.71-1/4美元,3月大豆合约下滑15-1/4美分至每蒲式耳6.84-1/2美元。12月豆粕合约收高2.60美元至每吨194.40美元,12月豆油合约上涨67点至每磅28.66美分。

    Top Third Ag Marketing的分析师John Kleist表示,市场重现的投机性买盘令市场返回至上周美国农业部报告公布前的状态。

    Kleist补充称,美国农业部报告公布后,大豆期货连续三日遭受获利了结,目前结清的头寸重返市场,为市场提供支撑。

    分析师补充称,玉米期货上涨,同时豆油期货触及合约高位,亦推动了市场人气。

    场内交易中,卡利翁金融和JP摩根分别买入500手1月合约,花旗集团及兰德金融分别买入400手1月合约。邦吉芝加哥买入400手1月合约和400手3月合约。预估投机基金共买入近2,000手合约。曼氏金融卖出1,000手1月合约。

    南美大豆期货上涨,11月合约收高10美分至每蒲式耳7.16美元。

    豆类产品期货周二上涨,受投机性买盘激励。豆油期货领涨,因长期的需求前景引发了投机买盘。近月12月合约盘中触及每磅28.70美元的高位,这是该合约7月以来最高水准。

    豆粕期货亦走高,但豆油期货的上涨令其上档受限。

    豆粕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布在各经纪行之间,投机基金表现为净买家。

    豆油交易中,预估投机基金买入2,000-3,000手合约,瑞银

证券买入1,000手3月合约。

    此外,买家和卖家零星分布在各经纪行之间。

  大豆期货预估成交为88,584手,期权成交为24,006手,豆油期货预估成交为48,126手,期权为7,797手;豆粕期货预估成交为37,345手,期权为1,90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