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沪铜跌势延续 沪铝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伦敦铜探低回升,但仍收低于6890美元,跌35美元。

  今日沪铜受外盘小跌的影响小幅低开,略反弹后重展跌势。701合约收63950,跌1110元。

  目前市场看空气氛浓厚,期铜市场仍然面临库存持续增长、美国经济放缓和中国需求不振的压力。

  伦敦金属交易所11月13日铜库存继续增长3100吨,使LME铜库存超过15万吨,总存量达到151300吨。北美地区为此番铜库存的持续增长贡献最大,自美国经济增长开始放缓以来,投资者对于美国精铜消费会减少的担忧正逐渐变为现实。美国

房地产行业、建筑行业等固定资产投资的减少使得市场对于精铜需求快速减少。

  但是在一片利空气氛中也有一些利好消息:秘鲁南方铜业公司面临两座铜矿罢工,工会准备进行罢工以抗议总劳工法草案,该草案将工人获得的企业利润最高分成削减至相当于12份年薪的水平。金融市场上,由于各国央行有分散美元储备的打算,美元大幅下跌,这应该来说对基本金属利多。但这些利好消息并未能给铜价带来有效的支撑。从市场上利多消息不再“利多”的现象看,期铜的熊市已经来临。

  技术上,伦敦铜跌破7000美元后无力返回,,中短期均线已成空头排列,沪铜1月增仓放量下跌,预示中期跌势延续,操作上仍可逢高沽空.

  沪铝1月今日的反弹受阻于20日均线,冲高回落,但其上升支撑线和伦铝2680的前期箱顶未被跌破之前,不可过度看空。

  

  

  (潘英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