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中辰期货:基本面疲软 期铜价格将下一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伦敦期铜价格周一反弹,三个月期铜收报6935美元/吨,价格仍然在7000美元以下,铜价受到逢低吸纳买盘的支撑。沪铜今日表现疲软,铜价盘中在比较大的范围内震荡,尾市在抛盘的冲击下大幅走低,主力0701合约收报63950元/吨,跌1110元。全日成交5.65万手,持仓量为7.66万手,增加6044手。

  铜矿企业对高昂的铜价反映强烈,且美国和欧洲地区铜消费量下滑,我国目前铜消费量已占到全球总量四分之一,在经历了2006年需求量下滑1.6%后,2007年需求量将强劲反弹,需求增幅可能高达8%。但这仍不足以抵消全球市场的过剩。在过去两周,LME铜库存几乎每日都在增加,需求疲软的信号一个接一个,直至其不足以支撑起高昂的铜价。

  Norte铜矿向四家铜矿工会提交了一个新的薪资合约,其中规定,Codelco同意向约3000名工人加薪3.25%,以及提供总计为720万智利比索的奖金。

  盘面上,今日虽然成交量仍然不大,但是持仓明显增加,显示出空头力度强劲,最终以当日的次低价报收。由于库存的不断增加和中国铜进口量的大幅萎缩打压了铜价。LME盘面上,均线已然向下发力,整个K线处于主要均线之下,上方压力明显。后市可能止跌于6500美圆左右。

  (王让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