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铜振荡收低 跌势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LME期铜探低反弹,盘初铜价在技术性卖盘打压下继续下挫至四个月低点6767美元,之后逢低吸纳盘推动铜价反弹至6960当日高点,最终场外收盘于6890美元,跌35美元。基本面上,LME铜库存继续大幅增加至15万吨之上,现货贴水也维持在26美元左右,使投资者对铜市消费减弱的担心进一步加重,市场情绪继续偏空。技术上,上周五伦铜跌破近5个月振荡箱体底部7000美元后技术形态已转向空头格局,昨晚的探低回升是对破位下跌后的反抽确认,如果近两日铜价不能重新站上7000关口,则可确认下破有效,那么铜价后市将继续振荡向下测试6500美元支撑。

  今日沪铜大幅振荡,早上铜价跳空低开500点左右,价格很快企稳反弹,不过在接近昨日跌停价附近大量的平仓盘涌出令铜价受阻回落,下午跌势加剧,铜价快速下跌近1000点,最后以次低点报收。其中主力合约CU0701以64500元低开,反弹高点64980,低点63650,最后收于63950,比上一日收盘价跌1110元。今日沪铜交投火爆,成交量成倍放大,多空增仓都较为积极,显示双方分岐加大。沪铜跌穿65000位,下跌空间再次打开,有可能向下测试7月低点61000元附近。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