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煜期货:沪燃油多头轻仓等待 可逢低少量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市场描述:

  

  今日沪油主力701合约开在2884点,今日最高价到2886点,最低到2812点,全天共成交59988手,较昨日增加26170手,持仓为42706手,较昨日减少10482手,尾盘结算价为2852点。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全美气象服务(NWS)称,本周美国取暖燃料需求料将较正常水平减少16%左右,因气温高于往年同期水平。取暖油的需求料将比正常水平减少26%。

  由于各地的亚马逊居民纷纷提出了抗议,要求改善其居住地的下层建筑设施,导致过去两周中厄瓜多尔的原油产量下降大约了20万桶。

  有贸易消息人士称,沙特阿拉伯将增加对部分亚洲炼厂的12月原油销量。稍后一位知情的波斯湾国家消息人士称,沙特将继续完整执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计划。一位欧洲的沙特原油买家周一称其12月供应量持平.对部分亚洲炼厂增加供应,可能意味着对美国方面供应减少。

  美国

能源部上周三(11月8日)公布,截至11月3日原油库存当周上升43.5万桶,汽油库存下降58.4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267.5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11月8日)公布,截至11月3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86.6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32.4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205.4万桶。推迟到周一的CFTC持仓报告显示,基金上周在NYMEX原油市场多空均增,净头寸为净空4794手,较上周减少6517手。

   IEA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该部门调低了2006年原油需求量的增长幅度,即从上个月的增长1.2%,下调至1.1%。同时,IEA有表示目前经合组织的原油库存已经达到了自1991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值。供给偏高而需求不旺已经不仅仅是美国一国问题,而成了整个西方国家共有的现象。因此,在供需不平衡的状态下,原油恢复上涨行情还有待时日。

  指标分析

  

  今日沪燃油期价最低到2812点,突破3215-2835区间,布林通道指标在3049-2934上轨振荡。

  市场预测:

   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处于弱势趋势,但随着冬季的来临,油价将会收到一定的支撑。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逢低少量建仓,注意控制风险。

  

  

  编写:文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