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业期货:沪胶大幅下跌 有空单或逢高抛空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东京橡胶出现大幅的下挫,东京胶指数收盘大幅下挫了8.7日元,受贵金属、成品油回落影响,东京橡胶市场急速下跌。目前全球主产区处于增产期,1月将迎来生产的高峰,所以压制了天胶的现货价格。技术上看,东京橡胶指数今日长阴收盘,后市再度考验199日元的前期低点,下跌趋势明显。

  

  今日沪胶大幅下跌,下午呈现加速下行,收盘SR701下跌605点,跌幅3.22%。持仓下降2258手。现货市场,海南农垦竟价行情中,SCR5报价17976元/吨;库存方面,上周五上海期货交易所天然橡胶库存为54502吨,增加102吨。

  

  后市方面,由于原油尚未探明底部,相关品种天胶继续保持弱市,技术上RU0701今日阴线再线探底,后市将考验18060的前期低点,总体趋势向空,建议持有空单或逢高抛空为主。

  

  大业期货 库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