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粕冲高回落 走势较疲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14日,美大豆期货冲高回落,加深了来自上周末回落态势。周边玉米市场走弱、利空供应面以及南美良好种植天气均对其构成了一定的压力,虽然远期需求前景巨大,但目前市场在利多消息缺乏的情况下,投机性卖盘仍让操控着市场,如果期价突破660-640支撑区域,将直指下方613美分水平。

   国内,连豆随外盘表演冲高回落行情,普遍收跌,收大盘影响,连豆粕走势更为疲弱,主力5月合约以2436低开,早盘交投双方于3443一线展开争夺,振荡整理,午后随着买盘攻势的减弱而徐徐下滑,日高2449,日低2419,收盘报2421,较上日跌31元,成交量与持仓量分别报171364手和224136手。技术上,目前期价再次跌如前行的振荡区域当中,而且日K线上留有较长的上影线,表明对市场再次上涨的迟疑,不过盘面上多空比例为1:0.87,多方力量仍居较大优势。

   现货方面,目前国内产区周边油厂收利润影响,继续加大对产区大豆的收购力度,使市场目前看涨心理较为普遍,豆农惜售心理也被抬高。吉林省再次调高了大豆收购价,其中14%水份挂牌收购价为2.48元/公斤,上涨了0.04元。

   操作上,短期内上涨动能依然存在,多单可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