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铜价遭打压 震荡走低的趋势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日lme期铜综述:

   伦敦11月13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价格周一反弹,盘初跌至四个月新低之后,铜价受到逢低吸纳买盘的支撑.期铅价格盘初时亦重挫12.0%,因市场益发担心库存上升的问题.“尽管价格下跌,但技术性卖盘消退后市场出现反弹...这让我们保持紧张.“一LME交易商称.未来一个月,市况料会更加动荡,因随着年底将近,基金经理将面临年底业绩考核,实货交易商亦出于税务原因而不愿保留手中的库存.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6,935/6,940美元,在挫跌近2%至盘中低位6,770美元后反弹,前一交易日尾盘报6,900美元.“近期跌至7,000美元下方...暗示我们未来几周市场可能出现修正性下跌,而不是盘整.“巴克莱资本的一份报告称.Man Financial的分析师梅尔在一份报告中说,“对于铜、铝和锌来说,其关键支撑位分别为7,000、2,700美和4,350美元,若连续两个交易日无法收于关键支撑位上方“,则可能继续涌现技术性卖盘.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出现小幅反弹,价格仍然在7000美元以下。今日国内开盘低开开盘,开盘后出现了惯性下滑,随后出现反弹,但是反弹的量能不大,价格在开盘价附近出现了窄幅的震荡。午盘后价格突然出现了大幅的下滑,有可能是空头在开仓,今日虽然成交量仍然不大,但是持仓明显增加,显示出空头力度强劲,最终以当日的次低价报收。从今日的走势来看,仍然如我们这几日一直研判的那样,由于库存的不断增加,加之由于中国铜进口量的大幅萎缩,打压了铜的价格,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均不会再出现急速上扬的走势,后市将一直以震荡走低的趋势下滑。

  

  操盘提示:

   如我们所预测的那样,价格的确大幅下滑,跌破了7000美元将是熊市的预兆,后市将向6420美元的新支撑发起冲击。

  

  

   邹 悦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