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沪油减仓下行 再逼前期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因美国东北部的温和天气料将降低取暖油需求,加之油品期货走软,NYMEX原油期货13日延续10日跌势。12月期原油收盘下跌1.7%或1.01美元,至每桶58.58元,盘中交易区间为58.25-59.92美元。12月期取暖油收低3.66美分,报每加仑1.660美元。 12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滑9.63美元到273美元/吨,12月到港量预计约有210-230万吨。

  

  全美气象服务(NWS)称,本周美国取暖燃料需求料将较正常水平减少16%左右,因气温高于往年同期水平。取暖油的需求料将比正常水平减少26%。由于各地的亚马逊居民纷纷提出了抗议,要求改善其居住地的下层建筑设施,导致过去两周中厄瓜多尔的原油产量下降大约了20万桶。美国的交易商预计,尽管沙特阿拉伯宣称将继续减产,但并不会大幅减少12月份对美国的原油出口配额。推迟到周一的CFTC持仓报告显示,基金上周在NYMEX原油市场多空均增,净头寸为净空4794手,较上周减少6517手。

  

  今日上海燃料油一改前几日的窄幅整理走势,盘中震荡剧烈,合约持仓大减。早盘在前期成交密集平台处低开,随后震荡回落。午后上海交易所品种全线下挫,沪油FU0701一度下探2812,尾市短线空头回补期价至急挫前水平。NYMEX原油昨日因天气机构预测取暖油需求下降而下跌,目前包括美国气象中心等多数机构均认为气温暖于以往,取暖油库存已经连续数周下降,随着炼厂的恢复以及气温偏暖本周的数据如出现反弹将可能对价格形成进一步打压。另外沙特即将公布出口12月配额,美国交易商认为实际减产幅度将非常有限,今晚公布数据值得关注。由于新加坡后续到港增加,燃料油价格将阶段性偏弱。技术上,今日沪油减仓下探,再度接近震荡下沿,击破意味新一轮下跌但需要指标原油的确认;而近月的FU0612已经率先将此位击穿,更反映了现货需求的疲弱。前期空单FU0703继续持有。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