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粕低开振荡 延续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二上午大连大豆豆粕低开振荡,豆粕705合约短线仍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基本面仍是利空的局面,巴西分析机构AgRural周一报告称,截止11月10日(周五)巴西2006-07年度预期大豆种植面积已完成播种52%,与去年同期进度持平,而前一周为37%。 AgRural预测今年巴西新豆播种面积为2130万公顷;预计大豆产量将达5590万吨,而上年度为5340万吨。美豆短线有所回调,但并未发出涨势结束信号,美豆上涨的主要动力还是来自于对玉米的比价,人们预计2007年美国大豆的种植面积将大幅下降,这可能会影响07/08年度的大豆期末库存,但无论如何,对如此远的基本面做出预测是相当困难的,目前美豆上涨的炒作中,泡沫的成分更多一些。美盘大豆和玉米的最新比价为1.92:1。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小幅上涨,巴西出口升水又有小幅下跌,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930元/吨上下,豆一705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

  

  技术分析,豆粕705合约中期趋势可能处于自9月28日以来的中期上涨之中,短线处于调整走势之中,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