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触及纪录,玉米播种面积增加-分析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3日消息,分析师称,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触及纪录,而有利的天气条件以及较高的国际玉米价格将促使种植户播种更多玉米。

  阿根廷主要农业分析机构预计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在4250万吨,玉米产量为1700-1750万吨,小麦产量为1325万吨。

  分析师预估大豆产量将较2005-06年度提高5%,而玉米产量料提高20%。

  Granar的首席分析师Adrian Seltzer称,适量的降雨以及较高的玉米价格促使种植户播种更多玉米。

  Seltzer称,“去年因为价格较低,种植户减少玉米播种,而今年他们将提高播种面积。”

  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已将2006-07年度玉米播种面积预估调高6.2%。

  大豆产量预计稳步增加,因价格较高,且早期干旱令一些地区小麦播种面积减少。

  Panagricola的首席分析师Ricardo Baccarin表示,除此之外,种植户已经将牧场转变为耕地,因政府对牛肉市场进行干预。

  3月,政府禁止牛肉出口,以控制国内价格。

  这一出口限制日益放宽,预计会在11月解除。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今年有48万公顷牧场转为大豆耕地。

  而且,一些种植户最后决定以播种大豆代替玉米,因早期干旱天气阻碍了玉米播种,使一些地区玉米错过了最佳播种期。

  Baccarin指出,然而,由于一些地区11月还有播种玉米的可能,相对于大豆来说,玉米较高的价格可能会使种植户转向玉米播种。

  大豆播种通常会延续至1月。

  以下为各分析机构对阿根廷2006-07年度作物产量预估:(单位:百万吨)

   小麦 大豆 玉米

   Ricardo Baccarin 13 41.5 16-17

   Adrian Seltzer 13.5 43.5 18

   美国农业部 13.25 41.3 17.5

   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 13.5 - -

   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 13.8 - -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