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期货:沪燃料油减仓下行 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沪燃料油减仓下行,维持震荡,受到上周五原油大幅回落的带动,沪燃料油早盘大幅跳空低开 ,随后就在开盘价附近横盘震荡整理,上下波动幅度不是很大,至收盘主力701合约下跌了60点,持仓也减少1532手。

  消息方面,国际能源署认为,尽管欧佩克原油产量在第四季度将升至四年来的最高水平,但美国原油消费将导致当季全球能源需求量大增。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全球石油需求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2.6%,原因是美国石油需求明显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技术上,沪燃料油目前维持低位震荡整理的走势,期价上下两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期价突破近期震荡整理的区间后再顺势跟进比较好。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