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沪铝今日低开高走 较为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伦铝近期波幅较大,涨跌互现。上周五基本金属大都出现下滑,铜铝都出现重挫。在上周四大幅拉升114美金的基础上,周五空头变本加厉,向下打压近140美金。价格形态由原先的看涨吞没形态转而成为看跌的穿头破脚。经过周五的下跌,伦铝再度位于前期震荡区间的上方。

  沪铝受外盘大跌的影响,近日大幅跳空下挫,但低开高走,走势较为抗跌。主力合约0701开盘19760,整个交易日价格走势平稳,缓慢上行,至尾盘收于20110。今日现货下挫幅度较大,受买涨不买跌的影响,加上贸易商惜售的心态,今日成交较不活跃,其中广东市场报价处于20900~21000元/吨之间。

  伦铝目前在30日均线附近得到暂时的支撑,该位同时是前期震荡区间的上方(即$2700)。后市关注多空双方在2700位置上的争夺。在近期伦铝大幅波动的背景下,沪铝的表现较为滞涨抗跌。若伦铝在2700的位置上得到支撑,则沪铝仍可谨慎看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