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鹏:铝大幅回落 下跌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LME铝受铜等基础金属大幅下滑的影响大幅回落收低于2695美元下跌137.5美元。

  

  根据国际铝业协会的统计数据,西方国家的铝库存基本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今年1月达到年内的高点323.5万吨,而到今年9月份已经下跌到288.6万吨,比年初减少了10.8%,比去年9月份减少了10.7%。从交易所来看,铝库存一直处于减少状态,到11月10日,LME和上海交易所铝库存之和已经降至700430吨,又创年内的新低。目前供需是市场较为关注的重点。但是市场还有新的消息来刺激该因素的发展。

  

  受LME影响沪铝早盘19760,大幅跳空低开,但之后逐步小幅反弹走高,尾市继续受多头买盘推动冲高至20120点并收于20110点,下跌450点。成交活跃,成交111670手,持仓减少1130手。铝受到铜下跌的影响,也难以走出强势,但它的情况并不与铜相同。现货市场始终没有大幅下跌,受需求的支撑,下跌空间有限。(康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