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利期货:受周边市场拖累 沪胶尾盘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13日,TOCOM胶市今日受到能源与贵金属期货不振影响而下行。基准4月合约今日开于216.5,日内成交清淡。由于外汇市场日元今日上涨,加上多头离场打压行情,日胶总体趋弱。午盘后投机买盘趁机吸纳,行情有所好转,尾盘收阳,报217.9,但仍比上一交易日下跌0.64%。

  

   沪胶今日低开,尾盘基本持平。主力1月合约今日开于18900,日内交易较为平淡,空头压力较重,最低抵至18650,但市场多头趁低吸纳,推升尾盘,收报18915。

  

   上期所库存周报显示,天胶仓单库存增加2825吨至31540吨,可交割的库存增加102吨至54502吨。对于巨额的现货交易来说,库存的微量增加不会造成重大利空。中越天胶贸易情况改善,成交价格为14500-14700元/吨,比10初上涨了500元。

  

   ru701的持仓方面,浙江永安,中粮,国际期货等机构今日大量建立空单,而持多头前十名的机构今日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量。投机卖盘的压力比较大,但市场仍然没有转入完全的空头情绪,而多头在当前“熊”气较重的市况下不会作出强势的发力,后市仍会处于多空争夺的震荡行情。

  

   后市震荡,建议日内区间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