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期货:美豆调整 连豆大幅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CBOT大豆期货在投机卖盘、商业卖盘打压下继续下滑。1月合约收盘662 1/2美分,下跌7美分。目前美豆短线见顶的信号比较明显,后市在640-680美分震荡概率较大,关注玉米走势和基金的动向。

  连豆市场今日早盘低开,全天放量增仓,震荡走强。5月大豆收盘2851,涨21元;5月豆粕收盘2452,涨14元。今日连豆市场在外盘调整时出现大幅补涨,主要原因在于农产品市场中长线看好和先前连豆市场的滞涨。同时,在进口大豆成本高涨的带动下,国产豆价格也在稳步走高。预计后市连豆走势仍将强于外盘,并且有望继续震荡走高,m705短线压力位在2465,支撑位:2425。操作上,建议多单中线持有为主。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