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期货:成交清淡 沪油延续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外盘方面,上周五,原油再次在相当关键的点位遇阻回落,12月原油期货合约报每桶59.6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46美元。上周原油累计上涨了0.38美元,但技术上的弱势形态依然没有改观,期价继续收于5周均线下方,后市继续按弱势振荡来看。

  国内方面,受原油大幅下跌影响,沪油今日出现了较大的跳空缺口。701合约以2920点开盘,盘中波动不大,最高为2926点,最低为2910点,终盘报收于2922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60点。成交量减少为33818手,持仓变化不大。沪油的区间振荡格局仍将延续。

  消息面,尼日利亚政府官员12日说,位于尼日利亚南部产油区的产油设施11日晚又遭到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的袭击。尼日利亚巴耶尔萨州政府发言人威尔逊说,遭到袭击的产油设施隶属了

意大利阿吉普石油公司。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被扣为人质。

  国际

能源机构10日发布国际石油市场月报预测,2006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量将为8450万桶,比上年增加1.1%,增幅略低于此前预测的1.2%。报告还预测,2007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量将继续增长1.7%,达到8590万桶,低于原先预计的8600万桶。

  操作建议,观望。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