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期货:行情反复 市场沉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原油方面: 尽管原油市场各信息纷云复杂,动荡不安,但期货市场却表现在相当沉闷。连续数周的反复行情,使市场难以把握趋势的变化。原油在尚未告别振荡的基础上,表现出一定的潜在反弹动力。目前,天气冷暖成为影响油价波动的最大因素。另外OPEC减产政策也使油价走向充满变数。原油走出一个月以来的整理区间仍需更多信息面支持。

  

  燃料油方面: 国内投资热潮逐渐从工业品转向农产品。现货方面 受到库存因素以及需求的影响,商家入市仍然谨慎,成交较为清淡。黄埔10月抵港船货94万吨,少于前一个月的122万吨。其中9月韩国油占总到货量的32.75%。新加坡油进口量急速下滑。相关人士表示:燃油发电需求已经退居次要地位,炼厂需求和船用需求构成了国内消费的主流。上海沪燃料油逐渐向703移仓,但成交量及持仓量仍无明显改观。市场人气涣散,缺少推动力量。预计短期内仍以振荡整理为主,难有单边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