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期货:沪油小幅回补 等待原油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因交易员在周末之前获利回吐,NYMEX原油期货10日大幅下跌。12月期原油收跌1.57美元或2.6%,报每桶59.59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59.45-60.70美元。12月取暖油期货合约跌4.9美分,收于每加仑1.6966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6950-1.7350美元。8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滑1.38美元到282.63美元/吨,较迪拜原油的实货裂解价差下滑0.95美元到-14.70美元/桶。

  

  10日,英国北海油田900多名潜水员和工作人员接受雇主提供的员工薪酬,结束了为期10天的罢工。尼日利亚政府官员12日说,位于尼日利亚南部产油区的产油设施11日晚又遭到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的袭击。当地时间11月10日,厄瓜多尔亚马逊地区库亚贝诺的中石油生产设施遭当地抗议者占领,40名员工被绑架。国际

能源署(IEA)发布月度报告称,截至9月底,OECD主要工业国商业石油库存足以满足55天的需求,较上年同期多2天。该机构还将2006年日新增石油需求预期从120万桶小幅下调至110万桶。虽然
欧佩克
近期决定日减产120万桶,但预计实际日减产量为60万至90万桶。

  

  今日上海燃料油早盘大幅低开,盘中维持窄幅整理,午后受NYMEX电子盘反弹影响而小幅回补,但日内方向依旧不明,FU0703继续增仓。NYMEX原油震荡剧烈,反映市场心态非常浮躁,曾在周四突破了通道上沿,但随即又出现大幅回吐。有关OPEC的实际减产数量仍被市场怀疑,随后的油品库存又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操作应保持谨慎。目前美国东北部天气暖于以往,尽管消费季节性逐渐增加,但难言强劲。由于新加坡库存达到近三个月高点,燃料油价格将阶段性偏弱,除非原油有大级别反弹,否则沪油打破上沿难度较大。暂按弱市震荡对待,前期空单FU0703继续持有。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