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期货:连粕低开高走 短期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2: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一上午大连大豆、豆粕低开高走,主要受玉米强势上涨带动,豆粕705合约短线仍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短线有所回调,但并未发出涨势结束信号,美豆上涨的主要动力还是来自于对玉米的比价,人们预计2007年美国大豆的种植面积将大幅下降,这可能会影响07/08年度的大豆期末库存,但无论如何,对如此远的基本面做出预测是相当困难的,目前美豆上涨的炒作中,泡沫的成分更多一些,因此国内跟随美盘上涨也显得犹豫。美盘大豆和玉米的最新比价为1.93:1。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小幅上涨,巴西出口升水维持在下降后的水平,

人民币汇率的下跌不可小视,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汇率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952元/吨上下,豆一705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连豆仍有相对美盘补涨可能。

  

  技术分析,豆粕705合约中期趋势可能处于自9月28日以来的中期上涨之中,短线处于调整走势之中,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