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鑫期货:郑糖冲高回落 再次回到震荡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纽约期货交易所11#原糖上涨至3周半以来的高点。尾盘时,基金的买进促使了空头回补大量的空单,3月原糖上涨22个点,终盘报收12.18美分,再次站上了12美分之上,后市有望继续上涨并向前期高点发起冲击。

  

  受隔夜外盘走高的影响,郑州白糖主力5月合约再次跳空高开,早盘于3914元开盘后在经过短暂的上冲后期价震荡走低,但尾盘空头加大了平仓的力度使期价有所上翘,终盘报收3916元。持仓减少1698手,成交50.3张。

  

  基本面上,从目前新塘上市情况来看,新糖上市报价仍在4400元/吨左右,而且实际供应量并不大,还偏向于供不应求阶段。从今日销售情况看,新糖短期需求主要以中断企业为主,而产地经销销商手中有新糖的为数不多,使得近期新糖价格相对稳定,不过商家可能仍保持观望心态,毕竟糖价偏高,且又面临新糖上市在即的压力,从盘面上看,空方抵抗较为有利,起价连续上涨动力不足,预计震荡高位振荡可能性较大。

  

  技术上,郑州白糖期货主力0705合约震荡走高,期价突破了前期的三角形整理心态,后市有继续反弹的要求。从60分钟K线上看,期价连续上扬收到5日均线之称,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发散,呈多头排列,不过上方仍面临前期高点3917的压制,且今日的收盘价又回到了震荡区内,显示期价上冲动力不足。但外盘糖价的破位已经非常明显,表现强于国内,预计后市在外盘的带动和现货市场坚挺的影响下,预计震荡后市将维持高位振荡格局。

  

  建议投资者已有多单可少量持有,场外资金可轻仓逢低作多,但不宜追高。

  

  正鑫期货: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