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利期货:国内玉米低开高走 持仓继续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受CBOT玉米走低影响,大连玉米大幅低开,主力合约0705开盘价为1506,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低开了15点,盘中受买盘支撑逐步走高,最高升至1517,最后收盘价为1516。成交略有萎缩,成交423450手,持仓则继续增加了45910手,达846530手。而玉米期货总持仓则达到历史最高的1271130手。从今天盘面上看:国内玉米尽管受外盘影响大幅低开,但盘中多头表现强劲,而持仓继续增加,预计后市仍可能继续走强,操作上以多头思维为主。

   产量消息:据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最新供需报告显示,2006/07年度中国的玉米产量预计为1.43亿吨,比上月的预期上调了200万吨,比上年度的历史最高水平增长36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2006/07年度中国玉米播种面积为创纪录的2700万公顷,与上年持平。单产预计为5.3吨/公顷,比上月增长1.4%,但是与上年度的创纪录水平相一致。

   外盘方面: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低,因周三大涨至10年高位引发投资者了结获利. 玉米价格下跌,尽管在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11月农作物生产和供需报告后,人们预计市场将走坚.报告显示玉米生产和库存均低于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