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期货:郑糖创两个月新高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本周NYBOT糖市原糖价格继续维持在10-12美分的小平台进行整理。受此影响,郑糖主力合约705周一、周二维持上周的弱势整理,但是期价一直在3750一带受到强支撑;周三期价探底后回抽,但是受到均线压制,周四受到外盘影响,期价大幅拉高,突破两周平台;周五期价冲高后回落,尾盘收于3916,全周涨86点。

  技术上,从NYBOT原糖0610的周K线图继续振荡整理,期价10-12美分一带企稳,后市关注这一带的突破;郑糖主力合约705回调时收到3750的强支撑,并形成快速拉升,从周K线来看,突破两个月以来的整理平台,后市有继续向上的动力。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止损3760。(国贸期货 苏耿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