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期货:玉米振荡走高 中长线多单持有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CBOT玉米期货在美国农业部报告需求和库存数据略逊于市场预期,引发投资者在周三大涨至10年高位后了结获利,期价下跌7美分左右,技术上有回调的要求。

  

  今日大连玉米受外盘下跌影响,期价低开后振荡走高,1500点整数位置显示出良好的支撑能力,市场交投活跃,持仓则继续增加,705合约增持45910手,显示出市场依然存在分歧,但多头格局仍较明显,预计近期如美盘出现技术性调整,国内走势也将会在1500点以上修正前期的涨幅。技术上,短期均线压制期价,中长期均线仍呈现向上的多头排列,而整数关口位置显示短期支撑能力较强,表明回调空间有限,后市整理后仍有上涨要求。

  

  操作上建议中长线多单持有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