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玉米小跌 短期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低,交易商称因周三大涨至10年高位引发投资者了结获利。CBOT各月玉米合约每蒲式耳收低5-11美分不等,12月合约跌7-3/4美分,报每蒲式耳3.50美元。

  受美盘影响今天国内玉米出现小幅度的回调。主力合约0705今天下跌了4点,收于1516。总持仓量增加47232手,总交易量减少178498手。

  USDA报告的出台是一个利多的信息,但是前期市场已经预料到了这坏阋虼耸谐√崆岸云浣辛讼舜握嬲鎏ǚ炊艘恢掷贸鼍〉母芯酰由嫌衩紫衷谡庋牧险堑搅艘桓鱿喽越细叩奈恢眉际跣曰氐魇潜厝坏模虼嗽诒ǜ娉鎏ê蠓炊鱿窒碌涫凳呛侠淼摹1收呷衔蛘飧龃蠓段伦艿睦此敌枨笫谴笥诠└摹K淙幌衷谟衩渍鞘品呕旱窍衷谟衩灼诨跸衷谒Φ恼庋桓銮渴聘窬质俏阌怪室傻模谖蠢闯隹谟肷罴庸な峭贫谐∥蠢醋吲5闹匾蛩兀谙衷谡庋桓黾畚簧隙唐诳赡芑嵊幸徊ǖ髡星榈て诶此等允巧险乔魇啤?

  

  

  朱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