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温和收低,市场区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吉隆坡11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温和收低,市场区间震荡,因缺乏明确的基本面指引。

  基准合约1月合约收低1令吉至每吨1,686令吉。

  一新加坡贸易商称,市场早盘结束后不久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公布马来西亚10月毛棕榈油产量及出口数据。他预期该数据将推动市场午后开盘上涨逾5美元。

  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称10月毛棕榈油产量下降13.03%,至140万吨,10月棕榈油出口增加9.13%,至140万吨,都略高于市场的预估。

  市场等待从船运机构SGS下午将公布的11月1-10日

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预估中获得进一步的基本面指引。基准合约成交温和,为2,596手。买兴缺乏,因到目前为止现货市场还没有进行交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