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沪油区间震荡 区间操作思路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盘上涨90美分,尽收昨日失地,但价格未能站稳60美元一线,市场依然处于大幅振荡之中。12月合约结算价上涨90美分至每桶59.83美元。公布德库存数据中显示尽管需求走软,但馏分油库存仍减少了270万桶至1.386亿桶,降幅大于预期推动油价走高。原油库存则增加40万桶至3.347亿桶,汽油库存则减少60万桶至2.04亿桶。本周价格一直处于58.5-60.3美元的区间内震荡,上方面临30日均线的压力,由于市场对于OPEC未来的减产政策的不确定态度表现得较为谨慎,油价缺乏上冲的动力。一旦能有效站稳60美元的整数关口,下一目标为62美元附近。

  新加坡基准180 CST燃料油价较周二相比下降了4.85美元至284.60美元,而380 CST价下滑了5.10美元至277.70美元。尽管价格波动,市场持续保持淡静。但是裂解价差保持坚挺,表明一直被供应困扰的市场将看到较少的套利船货。

   沪油今日继续以震荡整理的走势为主。主力701合约以2955小幅收高。成交量继续呈现清淡局面。昨晚国际原油收涨对国内价格构成轻微支持,但由于

原油价格变化不大且尚未形成方向性的突破,因此沪油继续保持区间整理。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区间操作思路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