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沪铝跳空低开 呈现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伦铝周三大幅度下挫近80美金,收于一根秃顶的大阴线。昨晚的下跌将前几个交易日连续反弹的空间全部吞没,价格跌破短期均线的支撑,直逼下方2700整数关口。

  受外盘大跌的影响,沪铝今日同样出现大幅下滑,但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较为抗跌。主力合约0701开盘19920,整个交易日均围绕当日均价附近作窄幅震荡,波动幅度较小,尾盘减仓较为明显,收于19990。价格的下滑并没有使现货消费商购货意愿增强,且随着近日铝厂运往沪广两市的货物增多,今日现货交投并不活跃,其中广东市场成交区间处于21040~21200元/吨。

  伦铝昨晚的大幅下滑使得短期上升通道得到破坏,但价格仍处于近几个月来的高位,并在前3个多月震荡区间的上方压力线上受到支撑。后市关注价格在2700上方的表现,若改为的支撑力度较强,则后市仍可谨慎看多。沪铝今日的表现相对伦铝而言抗跌,主力合约在30日均线上受到支撑。操作上建议观望或短多思路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