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隆期货:玉米高开低走 尾盘小有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35 文华财经

三隆期货:玉米高开低走尾盘小有攀升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受技术性阻力压制,国内市场出现高开低走行情,回吐了昨日全部涨幅。主力c0705几乎以全天最高开盘,随后受趋势线阻力影响,及空头主力增仓打压下,价格出现快速跳水,其余时间维持于日均线下运行。下午盘,价格曾两次试探1515处支撑作用,但在多头主力坚决抵抗下,空头再次失利,尾盘小有攀升,与前一日结算价持平。持仓再次续增38000余手,成交依旧活跃。

  

   盘面上,多空极力监守各自阵地,1515支撑和1530阻力作用再次显现。盘中,在以上重要点位附近,成交出现放量,双方搏击十分激烈。K线组合上看,两日K线形成完全蒙线,空方势头不容小视,警惕价格出现再次回调试探1515支撑的可能。

  

   今晚USDA计划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分析师预计这份报告不会对全球玉米产量数据进行大幅调整。首先,中国官方调高2006年玉米产量数据至1.42亿吨,预计USDA也会上调中国玉米产量数据(十月份预计中国玉米产量为1.41亿吨)。其次、对于欧盟,由于法国产量低于预期,其数据可能会再度下调。最后、由于美国当地提高了玉米播种面积,因而美国农业部有可能会小幅上调全球玉米产量数据。

  

   从行情来看,近日国内跟随美盘连动性不大。美国市场由于库存紧张等原因,价格持续高走,创下近10年的新高。而国内市场虽在主力资金的拉升下逐步走高,但受现货价格涨势缓慢及供求的影响,其上涨幅度远落后于国际市场。 因此,国内市场上升幅度,要取决于现货市场是否能够同步配合走高。

  

   操作上,短线暂时观望,关注1515支撑。仍有短多的持有者,建议早盘逢高了结。

  

  三隆期货 蒋洪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