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利期货:玉米增仓下跌 多头市场仍未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大连玉米出现较大回落,主力合约0705开盘价为1530,盘中受空头开仓打压,价格逐步回落,全日空头气氛比较浓厚,价格最低去到1516,最后收盘价为1521,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8点。成交相当活跃,成交了530530手,持仓则增加38106手,至800620手。从图表上看,多头市场仍可能继续,预计5天均线在下方的支撑比较强劲,而且持仓随价格的下跌而增加,说明多头主力仍然存在,故操作上建议;以多头思维为住,逢低买入。 外盘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大幅收高近2%至10年高点及合约新高,受技术性基金买盘推动,因玉米供应料将下降。CBOT各月玉米合约每蒲式耳收高7-3/4美分至收低1美分不等,12月合约涨6-3/4美分,报每蒲式耳3.57-3/4美元。玉米合约依然吸引买盘,因交易商和分析师预计,将于周四稍早出炉的美国农业部(USDA)11月作物报告料将调低2006年美国玉米产量预估,并同时下调2006/07美国玉米最终库存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