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期货:沪油震荡收高 短线交易或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隔夜NYMEX原油期货收涨,受EIA公布的库存数据降幅大于预期影响,当晚12月原油期约收涨90美分至59.83美圆,重新逼近60美圆,从EIA最新的数据来看,馏分油已连续5周下滑,且降幅较大,这对于冬季取暖油需求高峰即将来临之际是个非常敏感的因素,如果库存继续下降,油价有望展开反弹,另外,市场关于OPEC产量政策的猜测加剧了价格波动,短线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技术上看,原油仍处于低位盘整阶段,震荡的中轴为60美圆,这也是个重要的心理参考价位。周四沪燃油震荡收高。早盘fu701较昨收盘跳空高开,但盘初高开走低,开盘不久即快速回落,最低至2943日内低点,此后价格开始回升,午后延续震荡上扬走势,最高2965,尾盘小幅走低,回复至开盘价,收报2955较昨结算涨15点,成交温和放量,持仓则大幅上升。今日沪燃油震荡反弹收高,人气和持仓均有所恢复,但从盘面细分来看,多空均有增仓,双方分歧依旧很大,技术上暂时也没突破信号,短线方向仍不明确。操作建议,短线交易或观望。(南粤期货黄超06/11/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