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反弹 铝低开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36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反弹铝低开区间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伦敦铜因对中国需求的担忧导致基金平仓打压期价大幅回落收低于7160美元下跌250美元。沪铜早盘受外盘大幅回落的影响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在空头卖盘打压下快速回落下探1月最低下探至66500,但期价走低后遭到多头买盘的抵抗随后行情反弹到67100附近振荡,尾市在短线多头平仓下略回落收低于67140全天成交有所放大。

  

  近期基本面伦敦铜库存持续增加和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Norte矿区1号工会工人可能参加早期的合同谈判,中国2006年头10个月铜进口量下降22.4%的消息打压铜市,同时国内市场近期有智利的零关税铜到港对市场形成压力。昨晚外盘期价冲高受阻再次回落到振荡区间的下轨支撑位再次受到考验,后市若跌破7000美元则可能形成比较大的跌幅若再次探底反弹则继续在区间内振荡,操作上尝试少量抛空。

  

   昨晚LME铝受铜大幅回落的影响在空头的打压下大幅回落收低于2717。5美元下跌77。5美元,受此影响沪铝早盘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止损盘打压下快速回落下探1月最低跌至19840,但随后期价受到多头买盘支撑推动行情逐步反弹冲高到20060,尾市则在短线空头平仓下略收高于20000全天成交活跃,目前外盘期价在2800美元受阻后市将继续回落寻找支撑。因此近期期价可能会以振荡回落为主,近期操作少量短线交易。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