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辉期货:沪日两市振荡收升 底部形态愈加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36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沪日两市振荡收升底部形态愈加明显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沪胶的走势与日胶颇为相似,在日胶走势的带动之下,沪胶主力701合约早盘基本维持18655价位附近的振荡整理,量能也没有多大的起色;午后,受到日胶回抽走势影响,胶价大幅上扬,并在随后的振荡走势中收于全天高点附近的18890价位处,成交23万手,量能水平依旧保持横盘状态下难有的巨量。技术面上,今日短阳线实体收于5日均线的上方,对近期依托5日均线的走势进行了确认,并且原先与其他均线粘合在一处的10日均线近日也已下行至横盘整理平台附近,一旦10日均线下至期价下方,短期内行情将会有所反转,而均线粘合的20000价位附近则是多头的第一目标价位。

  

  其他方面,由于国内众多的小型橡胶企业处于半开工或刚开工运转的状态,故而国内橡胶的消费量难以与去年相比;因此,在错过了10月的消费之期后,琼滇两垦区的橡胶现货库存已超过5万吨,加上前一段时间的抛售行为,给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而且短时间之内是难以消化的。

  

  操作上,建议散户可以在目前盘面少量轻仓进出,密切关注日胶动向;资金稍大者可以在底部适当建立多仓,以待后市良机。(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