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06-07年度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为2050万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圣保罗11月8日消息,巴西国家统计局(IBGE)周三称,巴西2006-07年度大豆种植面积料将较前一年度减少7%,至2050万公顷。

  该数值与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及私人咨询机构AgRural和Agroconsult的预估相近。

  IBGE预估早收大豆单产为每公顷2,695公斤,较2005-06年度的大豆单产增加13.3%。

  但是,今年豆农在农药上的支出料将低于去年。据AgRural公司本周公布的报告称,目前大豆种植状况理想,大豆种植完成略高于30%。

  IBGE预估巴西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5520万吨。巴西2005-06年度大豆产量为5230万吨。

  IBGE预估南部巴拉那州及南里奥格兰德州今年大豆产量将高于前两年。南部大豆产量占巴西大豆总产量的38.4%,预估今年产量为2120万吨,较2005-06年度大豆产量高19.5%。

  IBGE称,Minas Gerais州将大豆种植面积减少6.3%,用于种植棉花玉米。该州2006-07年度大豆产量料将为260万吨。

  东北部诸州大豆种植面积下降近2%,东北部大豆主要生产州Bahia州下降幅度最大。IBGE称Bahia州大豆种植户将大豆种植面积减少2.5%,用于种植棉花,本年度该州大豆产量料将为200万吨。东北部2006-07年度大豆总产量预估为370万吨。

  中西部Goias州、马托格罗索州及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产量占该国大豆总产量的45%。

   巴西是继美国之后世界上第二大大豆生产及出口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