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铜市早评:反弹结束 区间震荡维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17 新浪财经

  周三基金属普遍下跌,其中铜价受到库存打压跌幅较大,期价收于7175美元,跌幅达4%。由于库存大幅增加近三千吨,铜价受到打击,现货贴水幅度也扩大到25美元。昨日利空消息还有科达尔科旗下一个最大的工会以及三个小工会总数近一半的工人同意提前与公司方进行劳资谈判,工人态度的分化令市场担心可能会顺利达成协议而避免罢工。此外,中国10月进口量较9月略有降低也令市场对一直期待的中国进口感到失望。由于美元库存持续增加,已经体现出房地产放缓的影响,后市如果中国方面消费不能明显转强,则市场氛围将转向利空。不过从沪铜近一周的表现来看,逢低买入比较积极,说明消费还是很强的,将对价格形成支撑。总的看来,铜价维持在7000-7500美元的区间震荡没有改变,由于成交的疲弱使波动幅度放大,但下跌减仓,也不支持价格的进一步下跌。关注7000一线支撑的有效性,如跌破,则中线多头止损。操作上,少量多头不变,关注7000一线得失。今日支撑67500.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