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隆期货:玉米关键点位1530 避免技术上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美盘走高带动,今日国内惯性高开。主力c0705开盘1520,最低试探了1516,在黄金分割点1515处得到了暂时支撑,随后价格震荡上扬,多空争夺再次加剧,尾盘价格收于全天最高1429,持仓续五万余手,成交量达53万多手。

  

   从盘面观察,多空坚定各自信念,互不相让,各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但KDJ指标开始显现出超买迹象。技术上,价格如果能顺利站稳1530,并得到仓量配合,价格有望突击前高点1600。目前1530趋势线的阻力作用,仍不可忽视。建议短线者暂时观望,且勿迫切追涨。短线多单,可逢高止赢,止损设在1515,长线多单止损1487。

  

   分析师认为,USDA会在周四出台的11月份供需报告中,下调美国今年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从历史角度来看,玉米产量数据会逐月下调。市场平均预计2006/07年度玉米产量数据为108.38亿蒲式耳,比美国农业部十月份的预测低了6700万蒲式耳。另外,由于近来玉米价格高企,美国农业部可能会在这份报告中小幅调整需求数据,但是分析师认为,即便作出调整,幅度也会很小。

  

   综上,近日现货较为坚挺,基本面平静,主导市场的主要因素是多空主力的搏击。技术上,关注关键点位1530,避免技术上回调。

  

  三隆期货 蒋洪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