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隔夜外盘滞涨 沪铝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伦铝周二在高位盘整,价格冲高回落,收于长上影的墓碑线。伦铝经过前三个交易日的小幅上涨后,价格目前位于短期高位,后市在该位有进一步调整的要求。

  受外盘滞涨的压力,沪铝今日冲高回落,在短期均线上方收于一根十字星线。主力合约0701开盘20400,在当日均价附近上下波动后,受空头平仓的影响,价格一路上行,最高触及20560。但之后多头并没有守住涨势,价格盘整之后出现下滑,尾盘收于20360。今日成交较昨日放大,达到124500手。国内现货方面,连日铝价上涨抑制了下游消费,现货铝价出现滞涨的局面,下午价格调低,其中广东市场价格处于20440~20560元/吨。

  目前伦铝仍旧在上升通道内运行良好,但经过连续三日的小幅上涨后,伦铝有盘整的要求,后市关注伦铝在2800位置上的表现。沪铝今日的冲高回落,表明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后,和伦铝同样存在调整的要求。鉴于均线系统仍呈良好的多头排列,操作上建议观望或短多思路。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