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期货:LME冲高回落 沪铜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LME期铜冲高回落,小幅收高。盘初在期锌和期铅继续强劲涨升的带动下一度冲高至7500美元,其后获利了结盘令铜价大幅回落,最终场外收盘于7410美元,涨25美元。伦铜延续振荡反弹行情,价格测试了7500阻力,但无功而返。目前铜市仍然缺乏炒作题材和资金,智利铜矿的劳资谈判难起波澜,中国消费也没显现强劲增长势头,库存持续增加以及现货贴水扩大则给铜市带来压力,不过,近期美元走软以及油价、金价回升又对铜价有一定的支撑,因此总的来说,期铜仍将维持区间振荡行情,短线则可能继续作技术性反弹,再次向上测试7500美元阻力。

  今日沪铜窄幅振荡整理,各合约收盘小幅涨跌,盘中交投依然清淡。主力合约CU0701以68210元小幅低开,下探68030低点后快速企稳回升,一路冲高至68700美在,随后振荡回落,最终收盘于68390,比上一日收盘价跌10元。沪铜继续展开反弹走势,但反弹力度有所欠缺,价格开始面临均线系统的层层反压,估计近期仍以窄幅振荡为主,操作上短线进出。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