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期货:重要报告出台前 豆类再度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2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重要报告出台前豆类再度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美盘影响,今日国内豆类小幅高后,随后窄幅横盘振荡,下午受大量投机买盘介入,艰阨个快速拉升,但也有不少抛盘在高位打压,价格出现回落。玉米和电子盘的走高也支持了国内多头人气。

  

   基本面上,目前市场仍然最关注的是本周四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市场预期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达到32.4亿蒲式耳,大大高于上个月报告中的31.89亿蒲。期末库存将达到5.83亿蒲,上个月报告数据为5.55亿蒲,上一年度为4.49亿。但因市场预期下一年度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大大替代大豆播种面积,从而造成大豆供给减少,而改变本年度供给过剩的局面。这令目前的价格受到较强的支撑。

  

   国内方面,据

商务部监测数据显示,2006年10月份植物油进口到货量较上月大幅减少,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国内库存压力。

  

   操作上,笔者认为,投资者豆类多单可继续谨慎持有。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