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期货:沪油缩量回跌 短线交易或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隔夜NYMEX原油期货下挫逾1美圆,受科威特石油部长言论影响,科威特方面表示OPEC没有必要在12月会议进一步减产,可见OPEC成员国关于是否再次减产意见不一,减产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此外,气温转暖、炼厂利用率增加和EIA库存预期上升等利空消息均打压油价,12月原油期约重新跌回60美圆之下,因为基本面暂时缺乏显著的利多或利空消息,油价将继续维持盘整局面,截止北京时间15:21,12月原油期约收59.09美圆跌0.08美圆。周三沪燃油小幅回跌。早盘fu701较昨收盘跳空低开,此后价格缓慢下移,但午后价格忽然连续走低,中间虽有所反弹,但尾盘回跌至当日低位,收报2934跌31点,最低为2933,成交萎缩,持仓上升。今日沪燃油缩量回跌,仍未跳出前期盘局,价格涨跌均显得信心不足,加上成交持续下滑,投资者参与热情下降,短时难以有大的起色,后市密切关注其仓量变化。操作建议,短线交易或观望。(南粤期货黄超06/11/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