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大连玉米期价上涨 后市注意控制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35 文华财经

弘业期货:大连玉米期价上涨后市注意控制仓位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在连续调整两天之后,周二CBOT玉米期货市场受投机买盘以及月度报告利多预期支撑恢复上行,期价低开后全天大部分时间稳步攀升、远月刷新合约高点,最终各主要月合约以上涨7-8 1/4美分收盘。12月合约开盘342 3/4美分,最高352 1/2美分,最低341 1/4美分,收盘351美分,上涨7 1/2美分;3月合约最高367 1/2美分,最低356美分,收盘366 3/4美分,上涨8 1/4美分,期价创合约新高。

  受美盘影响今天国内玉米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主力合约0705今天上涨了20点,收于1529。总持仓量增加68122手,总交易量增加42482手。

  随着本周四美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临近,市场愈发担心美玉米供、需数据将可能再次出现利多情形。过去两个月,就是因为月度报告数据利多引发了玉米期价的持续上涨,市场预期本次报告将可能会为玉米市场带来新的上涨动能。当天盘初玉米期价也曾一度走软,但由于投机买盘逢低大量涌入,市场没能积聚新的下跌动能。笔者认为保持多头思维不变,注意仓位防止可能出现的技术性回调。

  朱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