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阳期货:铜市场依然平静 保持铝看多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11月7日消息周二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部分注意力转移到美国中期国会选举上。美元兑欧元午后走软,因为民主党可能导致美元疲弱。LME期铜周二走高,升至一周高点的每吨7,500美元,不过获利了结限制了之后的走势。投资者将关注智利Codelco旗下最大的Norte工会就劳动合同与资方谈判情况,而该公司第二大和第三大工会也将于周二决定是否将进行谈判。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69450。

  市场分析 :铜市场目前依然平静,基本面短期内难以改变,现货依然保持稳定。个人认为铜目前的震荡也许要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尽管它仍然处于牛势之中。铝保持强势,市场的重点越来越倾向铝了,现货保持了稳定,保持铝看多思维。

  操盘建议 :铜观望。铝多单继续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