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期货:连豆振荡整理 延续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三上午大连大豆豆粕高开后窄幅振荡,豆粕705合约、豆一705合约短线仍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市场目前普遍的观点是认为大豆还需进一步上涨以免下年度大豆的种植面积减少过多,此外美国中西部基差坚挺,在收割末期还没有农民大量售货,这使得现货商也感到惊奇,人们预期大豆上涨的信念是目前大豆价格坚挺的主要动力。但南美农民并不完全同意美国人的观点,在美豆上涨的过程中,巴西出口基差下降了20多美分,南美农民正在加快出售,这既限制了全球大豆的上涨,也使美国的大豆出口减少,不知美国农民面对越来越高的库存水平,是否还会保持囤积局奇的投机心态。

  

  本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最新的月度报告,分析师目前平均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2.4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增加5100万蒲,预测区间为31.93-33.16亿蒲式耳;平均预测美豆结转库存为5.83亿蒲,较上月增加2800万蒲,预测区间为5.2-6.35亿蒲。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小幅上涨,巴西出口升水维持在下降后的水平,

人民币汇率的下跌不可小视,每日的变化相当于美豆涨跌1美分多,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汇率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967元/吨上下,豆一705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

  

   技术分析,豆粕705合约短线处于振荡调整走势之中,中期趋势可能处于自9月28日以来的中期上涨之中,预计短线调整结束后向上突破的可能较大,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