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期货:市场未有回暖迹象 棉价反弹还需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0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市场未有回暖迹象棉价反弹还需等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各月合约涨跌不一,12月合约下跌3点收于49.89美分,3月合约上涨12点,收于54.07美分。从12月合约的日K线图上看,期价在50美分的阻力依然较大。截至11月6日,NYBOT的登记库存已经超过了79万包。

  昨日郑棉705合约再次增仓2206手,使其成为郑棉新的主力合约。705合约以14005小幅高开,但期价在14000处受到较大的阻力,盘中一直围绕14000上下波动,收于14000,成交较为活跃,日成交4548手。由于现货销售不畅,资金在10月份拉升701合约期价失败。现在,这些资金又开始将目标锁定在705合约上,准备拉升705合约的期价。这次能否成功,基本面能否配合仍是关键。

  国内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328级指数继续维持在12600上方,电子撮合交易的近月合同也在13000上方保持坚挺,这都预示着现货市场正在回暖。若这种态势能进一步向好的方向发展,这次棉价反弹的成功的机率也就越高。

  综上所述,内外棉价昨日均再次试探上方阻力位,上次反弹失败的主要原因是现货销售没有向市场预期的那样及时回暖。而这次能否成功,还是取决于基本面能否给予配合。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基本面还难以支撑棉价走高。

  操作上,由于棉价已经处于底部,下跌空间已经极为有限。同时国内外机构均对棉价的后市看好,也就是说现在棉价在低位盘整是在等待反弹的时机。鉴于此,建议投资者在705合约上逢低买入,止损位为13800。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