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期货:郑糖大幅振荡 短期仍将持续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郑糖大幅振荡。主力合约705开盘3812,最高3823,最低3755,收盘3789,收盘价升20点。成交略增,持仓大增。

  美糖3月合约昨晚在投机买盘的推动下高开高走,收盘于11.75美分,较前日收盘上涨44点。但由于持仓方面依然毫无进展,价格纯属技术性收高,后市整体依然偏空的基本面将继续抑制下一步的上行空间,目前价格持续反弹的首要任务是突破12美分阻力位,交易者应重点关注突破状况。

  今日郑糖挟现货持续坚挺和外盘涨势,早盘以较高姿态开盘,可是初盘就引发了部分获利多头的逢高离场,而且盘中空方也表现活跃,相对而言多方力量较缺乏,这导致价格出现一路下滑的走势,一度击穿昨日低点。但下午空方获利回补,价格反复盘升,705合约到收盘仍录得20点的升幅。当天伴随着价格的振荡,成交量出现了拓增,持仓量的增加也较为明显,显示出在这价位区间多空双方的分歧进一步扩大。

   由于目前处于开榨初期,目前新糖上市的数量有限,短时间内的供应还是比较紧张,因此现货价格暂时难跌,而且国内现货季节性压力主要集中在12月份之后,所以近期现货价格仍然高居不下,这一点也从主产区一直维持4400-4500的价格可见。但预计到12月新糖集中上市后,现货价格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技术上,0705合约在日K线上终盘以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阴棒收市,全日在5日、10日均线附近振荡,而5日、10日均线都为水平状态,说明短期内郑糖仍将持续震荡走势,建议暂时作日内区间操作。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