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隆期货:玉米上方压力逐渐显现 考虑波动性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二国内玉米市场冲高后出现小幅回落,笔者以为,主要受技术上修整影响。主力c0705交易量居高不下,持仓小有增长,全天多数时间维持在1510左右缠绕。

  

  技术上,价格在1515附近受到短期阻力。今日收一有较长上影的阳线,也预示着压力的显现。从此波的趋势线来看,价格短期面临1530压力。随着多空分歧的加大,主力多头也有借此压力,振掉浮筹轻装上阵之意。为规避回调风险,建议短线多单交易者,及时止赢出局。

  

  11月6日消息,Informa经济公司发布的2007年播种预测报告称,2007年春季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将会同比提高630万英亩至8490万英亩,增幅达到8个百分点。这对CBOT形成短期利空影响。

  

  天气状况:近日北方地区普遍降温,据

天气预报预测,9号-10号全国各地区将出现5--15度,不同程度的普遍降温天气。东北和内蒙古地区还会出现降雪天气,局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雪。气温的骤降,对脱粒极为有利,企业收购力度也会不断加大。现货收购的逐渐活跃,对价格势必出现波动性影响。

  

  综合来看,随着交易重心的不断上移,上方压力也逐渐显现。笔者认为,在一味看多的同时,也不应忽略高位调整所带来的短线风险。再者,现货供销趋旺,亦应考虑到给价格带来的波动性风险。建议关注,压力1515和1530,回调目标1500和1487。

  

  三隆期货 蒋洪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