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期货:玉米走势震荡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CBOT玉米期货小幅收高,走势较为振荡,市场谨慎等待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后对市场的影响。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在外盘上涨提振下,期价继续呈现增仓上扬格局,并再创近期新高,705合约增仓11524手。盘中多空争夺激烈,显示分歧较大,而早盘期价开于1500点整数位之上后,空头虽有打压但明显缺乏足够的能量,多头仍占据主导位置,证明1500点整数位置的突破市场较为认同,后市期价易涨难跌,可继续看多。技术上,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支撑期价,强势特征明显,上档虽显现压力,但1500点整数位置突破确认后,在多头资金市下,后市期价将继续上涨。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