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冲高未果 回落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期价低开后振荡上扬,盘中一度增仓上扬,多空双方毫无退让,5月最高至2838元,但后受电子盘走弱及豆粕合约冲高回落带动,期价开始回撤,跌破2830元后加速下滑,收于2819元,5月持仓增加六千余张。

  

  豆一705合约收报2819元人民币/吨,跌11元。成交62762手,上日64264手,持仓151660手,上日144978手,开盘报2825元,日高2838元,日低2816元。

  

  豆粕705合约收报2425元人民币/吨,跌8元。成交162404手,上

  

  日121954手,持仓199246手,上日212026手,开盘报2431元,日高2443元,日低2417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继续振荡整理,持平至小涨。由于本周四有月度报告出台,投资者相对较谨慎,近两日均将以调整仓位为主。短期指标有整理要求。

  

   连豆今日冲高回落,由于美盘处于整理状态,市场缺乏消息刺激,短期期价仍以振荡为主。5月合约2800-2810区域支撑相对较强。目前黑龙江省地区新豆收购价格均价在1.15元左右,涨幅相对迟缓,这也是空头封压积极的原因所在。当前正是现货大量上市阶段,现货市场一般较期货市场相对滞后,一旦现货大量启动,也许在期市就失去了绝佳的建仓机会。对于美国周四的报告,市场普遍有利空预期,业内分析师平均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2.4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增加5100万蒲,平均预测美豆结转库存为5.83亿蒲,较上月增加2800万蒲。但目前市场对其反映平平,即使今明两日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市场强势显而易见。所以投资者在连豆市场可逢低战略性建仓,期价振荡走高将是后势的主基调。

  

  豆粕合约今日盘中一度冲高,但仍未能冲破2450元一线,多头平仓盘将期价快速压低,重回2420元一线振荡,尾盘空头平仓积极,表明双方恋战心态不强。目前国内豆油现货一直保持强劲,但豆粕依然不温不火,这使得期价上涨缺乏支撑,但还是那句话,水涨船高,被动性上涨空间后势也还是有的,短期仍以振荡为主,下部空间也相对有限。投机空单可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一旦美盘滞涨,其是首空品种。

  

  CBOT大豆1月合约昨日持平报662.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长期图形依然看好,短期期价以振荡为主,投资者继续逢低在5月2820元以下买入为主,追高不宜。调整好仓位,设好止损,耐心等待。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810元,阻力位28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400元,阻力位24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