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信息中心:中国10月末玉米价格扩大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北京11月7日消息,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周二称,中国玉米价格在上个月末继续下跌,受新作玉米进入市场打压。

  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在其网站上引述中国发改委的数据称,10月21日至30日期间,玉米平均价格为每吨1,170.6元(148.60美元/吨),低于10月中旬的每吨1,188.4元。

  但在主要玉米产区,包括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及山东在内,玉米平均价格从每吨1,155元上涨至每吨1,161.6元。

  10月末玉米批发均价为每吨1,224.8元,低于10月10-20日的1,244.2元/吨。

  贸易商称,10月玉米价格温和下跌,因新作玉米开始进入市场。

  吉林粮食中心一位贸易商称:“10月进入北部及中部地区市场的新作玉米打压玉米价格。”

  但是,玉米价格在11月初持稳,需求显示出恢复的迹象,且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出现反弹。

  他补充称:“家畜饲养户已经增加饲料购买量,以加紧增加产量来满足需求,预期今年年末家畜需求量将增加。”

  据当地贸易商称,本周全国玉米价格报每吨1,150-1,2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