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海勤:大豆高位振荡整理 短期内涨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20 文华财经

五矿海勤:大豆高位振荡整理短期内涨势依旧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盘面简述:

  受美豆电子盘下跌影响,今日国内大豆市场振荡小幅走跌。大豆5月收于2819点,下跌1点,增仓6682手。豆粕5月收于2425点,上涨4点,减仓12780手。

  

  基本面:

  11月6日消息:阿根廷农业秘书处最新周度作物生长报告中称,阿根廷部分产区天气干燥而其它产区出现暴雨影响了农民06/07年度大豆的播种进度。目前阿根廷政府还没有公布06/07年度大豆产量预测,但预测大豆种植面积为1560万公顷。美国农业部预测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130万吨。头号主产省科尔多瓦的大豆播种进度因土壤湿度匮乏而延迟。而其它产区近几天的暴雨天气也造成播种进度放缓。

  圣保罗11月6日消息:周一巴西分析机构Celeres周作物生长报告称,截止11月3日巴西农民已播种了预期2,015万公顷大豆面积的32%,快于去年同期的28%。上周播种进度为22%。

  

  技术面:

  受消费及减产影响,美豆走出反弹行情,创出一年以来新高。后期则需重点关注南美种植天气变化,美豆指数支持位在650点位,上方阻力位在700点位。

  

  操作建议:

  国内大豆短期上涨依旧良好,大豆5月短期支持在2815点,豆粕5月短期在2415点,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后市如大豆继续领涨,则短期可再看高一线。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